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我市与上海签约智慧养老项目 率先破题长三角一体化智慧养老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0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日前在合肥举办的“智慧养老赋能养老运营”沙龙活动中,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与广德市民政局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智慧养老项目建设,建立可复制、易推广、实用性强的智慧养老应用模式。同时,广德市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期覆盖300张护理型床位。据悉,这是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首次在上海市以外开展合作,也是长三角民政论坛期间,我市在智慧养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中,合作双方将共同研究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发展,预计2019-2020年在广德市建立智慧养老应用示范点,2020-2021年复制智慧养老应用模式,并推广至宣城市。双方还将在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加大养老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养老领域的应用,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