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长三角全国文明城市文化交流研讨会在无锡举行

我市作为安徽省代表在会上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8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全国文明城市(区)文化交流研讨会在无锡举行,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所辖的全国文明城市(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区)73名代表出席。徐汇区、无锡市、嘉兴市、宣城市分别作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代表作交流发言。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道德发展与城市文明”。市文明办负责人通过“一个决定”“一次鞠躬”“一处景点”“一腔表达”“一人嬗变”五个小切口,生动阐述了我市近年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内涵,城市文明程度、温度、风度、厚度、深度不断提升和彰显的经验做法。

  目前,长三角地区有48个全国文明城市(区)、59个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区)。会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文明办负责同志共同发出《创建长三角全国文明城市群无锡倡议》,旨在深化联动共建,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更多长三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