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市粮储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宁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伟、成员徐星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粮储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下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宁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思路站在“高位”、形势研判争当“高人”、项目建设履出“高招”、区域合作积极“高攀”、社会稳定成为“高手”、系统建设做到“高明”,确保牵头的“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指导项目谋划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粮储、物价等各项工作,确保在思想深处固化、在具体工作实化,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三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深入整改落实。四是扎实抓好机关支部主题教育。除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五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委(局)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以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各项发展改革工作成效。

  沈筱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加强指导,统筹推进;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将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