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集中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0 信息来源: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将在“政治坚定、党性纯洁”“勤学善思、解放思想”“执行落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四个方面当好榜样、作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