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督查光伏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能源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7日,市发改委到宣州区、郎溪县,实地督查光伏扶贫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郎溪县涛城镇管村、建平镇张钱村、宣州区周王镇红洋村、黄渡乡安莲村,实地查阅光伏扶贫项目资料,现场查看光伏电站运行和管护情况。针对发现的收益分配方式不优化、电站信息化管护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督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安徽省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明确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用途、核算、构成、划拨时间、结算方式及具体的分配流程;二是进一步加强光伏扶贫电站信息化管理,安装手机APP进行实时监控,提高运维效率和水平;三是认真开展实地踏勘,做好2018年光伏扶贫项目选址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