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全面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7: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市发改委迅速传达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首轮复检测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落实澄江路路长单位职责,要求各段长单位做好路段巡查工作。10月30日下午,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深入澄江路抽查暗访路段巡查工作,要求各段长单位和巡查人员高度重视,务必履职尽责。

    二是每天安排人员佩戴小红帽、红袖章开展负责路段全天候巡查,对沿街出店经营、乱停车、乱泼污水、乱堆放、搭杆晾晒等行为进行劝导,捡拾烟蒂、纸屑等垃圾,加强入户宣传。

    三是安排人员进入网格点领尚花城小区,根据社区要求扎实做好垃圾清除等工作。

    四是坚持一个联系户、一套宣传资料、一个印有“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玻璃杯,组织全体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发放倡议书,宣传禁放烟花爆竹、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