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市召开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8-10-19 10:00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汇报了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编制情况,各参会人员随后围绕评估报告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

       汪谦慎指出,“十三五”过去的两年多时间,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中期评估的主要目的和重大意义在于全面客观评价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落实情况,判断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汪谦慎要求,评估报告要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结合内外发展环境变化,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持续推动“十三五”规划各项战略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