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进人员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2:47 信息来源:纪检组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新进人员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朝宣主持谈话会并提出要求,市发改委、市旅发委等单位的5名新进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930124948.jpg
    会上,高朝宣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对我市近期发生的一些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解析,并就勤政廉政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和防腐拒变能力,加强业务知识、政治理论特别是党纪政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模范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三要增强公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不畏难、勤思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会后,所有新进人员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