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护航“廉节”出实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8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格外亲,‘廉节’之规切莫忘,家国同庆问初心。”中秋节前夕,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每位领导和干部的手机上,都收到了这样的“廉节”提醒信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增强大家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从细微处着手,抓早抓小,针对过去节假日容易出现的“节日病”,采取多项预防措施,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加强公务用车监督,将各单位公务车使用停放等进行备案。二是强调工作纪律,杜绝擅自提前离岗和不及时到岗等情况,全面掌握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适时开展值班检查。三是重申廉洁纪律,严禁借机滥发福利。四是营造浓厚“廉节”氛围。除了编发廉政微信外,还转发多条中央和省纪委曝光的中秋国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两节期间这些"线"不要踩》系列文章,加大力度推广“文房四小宝廉政微剧表情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