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价格信息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督导抽查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09:10 信息来源:价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安徽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绩效评价办法相关要求,8月 31日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派员对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抽查。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督查组听取宣城市就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宣城市2017年度和2018年上半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实。督查组在延伸抽查宣州区时,实地察看了洪林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了解了项目区干渠、分渠、涵管计量实施运行流程,查核了洪林镇塘埂头灌溉服务专业合作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制度和材料。在洪林镇东华山村,督查组召开了市、区、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改革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宣城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要求我市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细化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确保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