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迅速组织学习新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11:24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后,8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迅速组织学习。

     学习会上,组长带领学习了《条例》全文,并将修订前后的《条例》进行对比,重点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研读,力求学懂弄通,准确理解。除了开展组内学习以外,还通过微信等渠道将学习材料发给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单位,要求他们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条例》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特别是监督责任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明确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新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努力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