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7:1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主持。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同志代表委党组并就个人作对照检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开泉,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晓龙,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长高朝宣,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新道,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戴祥分别作自我对照检查,着重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把牢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初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决策部署视频会议、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推进会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