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上半年安徽水利基建项目投资增长六成

作者:郑莉 发布时间:2018-08-10 16:48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记者8月6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水利基建项目完成投资117.0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3.55亿元,增长60%。其中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完成71.1亿元,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完成28.07亿元,其他省重点水利项目完成17.87亿元。

  今年以来,在基础设施投资放缓的形势下,我省抢抓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力度,超常推进相关工作。前期工作加快,仅一季度就有3个国务院172项重大水利工程获批,总投资达43亿元,短期获批重大项目个数创历史新高。计划年内还将完成2个172项目审批工作。建设资金提前下达。提前分解下达水利工程中央投资94.7亿元,安排省级投资83.5亿元,保障水利工程黄金施工期资金需求。在建工程调度力度加大,定期召开重点工程视频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灾后水利薄弱环节项目审批加快,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推进审批要件并联办理。取消水利行业节能评估,大大压缩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项目审批时间。

    原标题:上半年水利基建项目投资增长六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