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开展“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1 13: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开展“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研究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国家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工作会议、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等精神,研究了工会、安全生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就如何做好8月份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宁伟主任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加强宏观经济研判;二要围绕目标,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军民融合、改革事项调研和落实、年度经济指标预测预警等重点工作;三要深化合作,积极做好融入长三角和G60工作;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物价工作;五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六要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系统建设;七要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8月份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