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1:39 信息来源: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科学总结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研判下半年经济走势,提出合理化政策建议,7月1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晓龙主持,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等8家市直单位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晓龙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参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就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经济形势研判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分别进行座谈发言。最后,汪晓龙副主任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及时发现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供科学决策参考,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