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韩军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并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09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微信图片_20180711145517.jpg

微信图片_20180711150009.jpg

微信图片_20180711150016.jpg

 

    7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领衔督办市政协4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加快产业转型推动良性发展的建议》,并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彭少鸣出席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宦朝东代表提案单位民革宣城市委作了提案说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军指出,市政协4号重点提案选题好,契合发展大势,站位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温度,意见建议有深度,提案办理有力度和精度,对于进一步增进共识,共同做好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推进全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韩军指出,产业转型是抓发展的关键所在,是常议常新的重大课题,也是长期的过程。要围绕真、准、实、细,广聚各方力量、广汇各方智慧,广纳有效之策。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方案,坚持统筹结合,夯实工作举措,切实把提案成果转化成现实成果。

    韩军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以更高站位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党政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制度,使政协参政议政有更加坚实的基础。要突出质量引领,以更高标准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在强化学习、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质量意识、完善制度体系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提案质量。要突出效果引领,以更强责任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民主协商,严格跟踪问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见面率、落实率、满意率。

    丁绍东指出,党政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重视。此次督办的重点提案,不仅贴合宣城发展的实际,也贴近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工作,是一个高质量的提案。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会上,参加会议的其他市领导也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