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委组织参加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统计直报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9:4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贸服处组织召开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统计直报系统培训会,我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科工作人员及我市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统计直报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平台系统开发运维单位对该统计直报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发展改革委贸服处负责同志就系统填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统计直报系统,是深入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工程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做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重要基础支撑,我委将立即组织县市区发展改革委、集聚区做好数据信息的填报、审核工作,全面加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