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党支部召开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5 信息来源: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9日,市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会议市市发改委副主任、支部书记汪晓龙主持,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扶贫工作批示精神、学习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安排普通党员上党课活动,由区域科科长史道盛同志讲授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办”和“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必东、市铁路办副主任王宏伟、环资科和综合科相关科室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干部作了书面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支部书记汪晓龙介绍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作出布置和强调。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领誓,新入党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期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