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发改委参加川气东送管道青弋江穿越段漂管事件应急演练

作者:能源科 发布时间:2018-06-29 08:33 信息来源:能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8日,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安徽管理处在宣州区文昌镇与南陵县弋江镇青弋江段开展管道漂管事件应急演练,合肥市发改委、芜湖市发改委、宣城市发改委、宣州区发改委、南陵县发改委等单位派员参加,省能源局副局长曹越方及油气处调研员王晓林现场予以指导。

  活动根据洪汛灾害事件应急预案,在抢险现场设立现场应急指挥部,下设生产运行组、安全环保组、物资装备组、抢险实施组、技术支持组、应急协调组、综合保障组共七个应急专业组,演练了事件汇报、预测、确认和预案启动、警戒疏散、工艺流程措施、现场处置等科目。应急演练小组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紧密,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获得圆满成功。

  省能源局副局长曹越方要求,各地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要求,以更加有为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之以恒地抓好管道保护工作,确保国家能源大动脉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