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市喜获安徽省第一张增量配电(供电类) 电力业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8-06-28 09:0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能源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6月26日上午,我省首张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颁发仪式在安徽众益售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副局长杨梦云向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业主单位—安徽众益售电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殷庆颁发了许可证。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安徽业务办主任刘平凡、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资质处处长刘春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泽宇、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宣城市发改委、宣城供电公司、宁国市发改委、宁国供电公司、众益售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颁证仪式。

 本次电力业务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电力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下一步安徽众益售电有限公司将着力打造安徽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众益”样本,加快配电网建设,依法合规开展配售电业务,在有效降低开发区企业用电成本,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的同时,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电力体制改革创新实践经验。

QQ图片20180628090845.png

QQ图片201806280909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