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4:0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党支部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晓龙带领党员干部赴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成员来到江北新区,实地参观了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技术革新等情况的介绍,学习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生产技术和管理运营模式。
    下午,全体成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驻足观看各种珍贵的影音、照片、文字等资料,悼念同胞,铭记历史,深深感受到民族要自强不息,砥砺奋进,才能国富民强,安邦兴业。随后,又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高举右手,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将发改工作和党员教育有机结合,不仅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还开阔了工作视野,学习了先进的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参与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履职尽责,积极工作,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180601_111410.jpg

 

IMG_20180601_113517.jpg

IMG_20180601_154524.jpg

 

mmexport15278443099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