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省移民局朱坚强局长一行来宣调研移民后扶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1 15:06 信息来源:市库区办 作者:市库区办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8日—10日,省水库移民管理局朱坚强局长一行先后赴泾县、旌德县和宁国市调研移民后扶项目建设,市发改委主任宁伟,市库区办主任张汝友,各县分管负责人和发改部门、移民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朱坚强局长每到一县,就认真听取政府分管负责人及移民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关于后扶项目建设、移民生产开发、信访维稳等工作的汇报,并到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

    朱坚强局长强调指出,要不断摸索创新,加大对移民后扶生产开发项目的投入,提高移民后扶生产开发项目投入的占比;加大对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投入;重视国家的绩效评价考核,发扬移民工作的优点;结合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对移民群体扶持力度,促进移民群众增收致富达小康。 

    另省移民局稽查处处长郑运恒一行前往广德县、郎溪县、宣州区,对3个县2014-2016年移民后扶资金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核。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