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来宣城市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5 08:49 信息来源: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14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再生带领省经济研究院及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处、贸服处、综合处等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11家市直单位及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高新技术开发区10家企业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省发改委胡再生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相关情况,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趋势情况、扩大有效需求情况、财政金融运行情况、劳动就业和扶贫情况、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改革创新推进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市发改委汪晓龙副主任就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作汇报发言。市直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各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开复工、购销价格变动等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鼎动力、益佳通电池、建林机械和博瑞特热能设备4家企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