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督查国家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4 07:31 信息来源:农经科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潘树春带队,到宣州区杨柳镇督查2017年国家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项目建设,以及2018年田间工程项目选址情况。

在杨柳镇,督查组先后来到双乐、高桥、新龙、西冲等村,现场查看排灌沟渠、桥涵闸、机耕道等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开展进度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田间工程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督查组要求,一是抢抓当前有利天气,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二是严格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进一步完善项目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四是充分总结2017年项目建设经验,做好2018年田间工程项目选址等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启动招投标、设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