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市获得2018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在全省领先

发布时间:2018-02-28 09:15 信息来源:hzk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前,省发改委分解下达2018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全省共12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总额17430万元。我市广德县城镇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旌德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等2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2675万元,获得补助的项目个数和资金占全省份额均约1/6。其中:广德县城镇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40%,旌德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67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33.75%。

    我市被纳入“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后,我委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编制了86个项目进入国家发改委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总投资约287.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