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党支部委员会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8-02-06 08:55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日,市发改委新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会成立伊始,由发改委副主任、支部书记汪晓龙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谋划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支部委员分工问题,经过支部委员讨论一致后进行了工作责任分工,明确各位委员的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在充分结合当前本委工作的同时,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具体布置,提出近期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迅速制定2018年支部工作要点,在充分结合发改委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位党员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实施;二要建立支部每月工作台账制度,将年度各项工作通过台账形式进行固定,工作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要制定党员学习计划,不仅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科室相关负责人也要安排上党课,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执行;四要建立党员学习考勤制度,对党员无故缺席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支部将进行通报,连续缺席三次以上的将在评议党员时不能被评优;五要认真谋划好支部2018年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力求支部活动既能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又能与工作紧密联系;六要完善各类制度,尤其是“三会一课”制度要善始善终保持,对各类制度进行上墙或者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