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党旗在风雪中飘扬——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澄江路破冰除雪

发布时间:2018-01-30 16:4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开泉,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高朝宣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市发改委机关干部来到联系路段澄江路,顶着凛冽寒风,清除路面的坚冰积雪。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大家你铲我除,干劲十足,全然不觉雪水、泥点溅到衣服和鞋上。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积雪冻冰现象得到极大缓解,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中,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当先锋的精神,先后10余次赴联系路段和联点共建社区网格点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1.jpg

图片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