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主任宁伟率队赴广德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5 16:08 信息来源:工高科 作者:工高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TIM图片20180115160220.jpg

 

TIM图片20180115160229.jpg

    1月12日,市发改委主任宁伟率副主任汪晓龙及外资科、工高科负责同志赴广德县,专题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广德县政府副县长、广德经开区主任罗正军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603航天基地、二手车交易市场、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公司、广德扬升电子科技公司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宁伟主任要求市县发改委应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一是加快603基地建设,推进军地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二是积极支持广德二手车交易市场申报省级服务业集聚区;三是依托现有企业和项目,积极谋划申报省“三重一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