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实施方案(修订版)正式印发

发布时间:2018-01-15 15:51 信息来源: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实施方案(修订版)》,并于2017年12月28日以市委、市政府名义正式印发。

       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结合《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修订版)》工作要求,对我市《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实施方案》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订。《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实施方案(修订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赋予市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时代内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

       此次修订版总体框架没有调整,继续按照“1+5+1”的布局。其中,前一个“1”是总体要求,“5”是五个专项行动,后一个“1”是保障措施。在内容方面,一是总体要求部分。由过去“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两部分调整为“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大战略”三个部分。二是重点任务部分。调整之后,五个专项行动共有34项重点任务,条数不变。三是重大工程部分。重大工程专栏共35个,新增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