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发改委纪检组:组织开展各综合监督单位2017年新录用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1:4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元月10日下午,市驻发改委纪检组组织开展了各综合监督单位2017年新录用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帮助新录用人员更好地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和责任担当。纪检组长高朝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旅发委等四家综合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市物价局、市铁路办等两个单位支部纪检委员及13名新录用人员聆听了廉政教育。

    1.JPG

                                                   进行廉政谈话教育

    首先,副组长戴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主要精神。

2.JPG

                                                集中条例法规学习

    随后,十三名新录用同志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就廉洁自律作了表态牲发言。

    尔后,高朝宣组长就加强个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提升从政素养。要尽快适应岗位需要,胜任本职工作。二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做到慎始、慎微、慎独,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三要严明纪律,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践行者。要守住底线、不踏边线、不越红线。四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表率。时刻牢记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工作人员。

    最后,组织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3.JPG

                                                  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