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全市首家实现实施要素全面完善

作者: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1-09 10:2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市发改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办理科室,并抽调人员、增加专人负责,做到“任务明、职责清”。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将“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全面梳理,深度提升。对47项政务服务事项逐项分析,将原二级办理46项、一级1项,调整到四级办理18项、三级办理29项,全面提升网上平台办理深度,全面完成省市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市发改委全部行政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及公共服务事项“零跑腿”。
    三是强化对接,超前谋划。加强与周边地市发展改革部门业务交流,密切关注其他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动向,超前谋划开展电子表单样本上传工作,成为全市首家实施要素全面完善的部门。
    四是主动作为,提升服务。主动适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态势,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积极调整工作流程,在审批窗口及委门户网站公布“安徽政务服务网注册及项目申报办法”的二维码,为项目单位网上办事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