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发改委迅速开展冰雪低温天气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能源科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1 信息来源:能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对抗雪救灾工作批示要求”,为防止因突发极寒天气造成较大范围天然气供应中断对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保障天然气供应和长输管道运行安全,2018年1月8日,宣城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开泉带队到郎溪县开展冰雪低温天气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仓库查看了防冻应急物资准备情况,查阅了近期关于“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和巡线记录等情况,询问了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整改、生产生活等情况。检查组要求,近期我省冰雪恶劣天气频发,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加强调度和部署,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提高巡线频次和安全检查强度,认真排查人口密集区和高风险管段,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保障冰雪低温天气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行安全,保证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