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市宣州区洪林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国家首批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09 08:0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农经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2017年12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农业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和国家旅游局共同印发《关于印发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的通知》。我市宣州区洪林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主要围绕稻田立体种养、生态种养结合、农林牧立体发展、农业内部循环与废弃物循环利用等五种发展模式,申报创建农业内部融合型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以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示范引领作用,得到我省有关部门和专家的认可并推荐给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各成员单位。

    这是宣州区自成为全国首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区)后,取得的又一张名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