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信用安徽”建设风采巡礼暨诚信江淮行 宣城市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1-02 11:2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服务业发展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海报.png

    为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弘扬安徽“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诚信文化理念,安徽省信用办主办、宣城市信用办与江淮晨报承办的“信用安徽”建设风采巡礼暨诚信江淮行——宣城市主题活动,12月27日圆满完成。

    江淮晨报王长春主任首先阐述了本次宣传活动意义和目的,市信用办汇报了宣城市近年来信用工作概况及成绩,市人行、市信息办、市委宣传部分别介绍了农村和中小(微)信用工作、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使用工作和信用宣传工作,市教体局、市工商质监局、市旅发委、市公管局、市国税局等联席成员单位就行业信用建设亮点特色工作简要交流。本次活动通过制作城市信用海报、展出信用宣传图片、组织交流座谈会、播放信用宣传片等形式,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