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带头干 随我上 往前冲

发布时间:2017-08-28 15:38 信息来源:市政府 作者:市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前,在市政府工作务虚会上,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带头干、随我上、往前冲。

    这一倡导,显示了政府部门推进宣城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坚定决心,是对市委提出“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新要求的有力响应。

    回顾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很多,下半年的任务和责任很重,要把全年各项工作干好干成,只有苦干实干,别无他途。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领导带头干”,在宣城建设发展的重要关口,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带头冲锋陷阵,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践行一线工作法、现场工作法,哪里有困难、哪里有任务,就到哪里去,不能只当“指挥家”、“发令员”,要当“实干家”、“运动员”,真正做到领导指挥在一线、情况掌握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取得在一线。

    “给我上”从来不能成事,“随我上”才能闯关夺隘,成就业绩。身先士卒,本来就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应有本色和分内之责。当前,宣城的发展时不我待,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扛起该扛的责任、担起该担的担子,当好排头兵、领头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冲锋在前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勤勉敬业,坚持不懈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一年工作已经进入“下半场”,我们要在“随我上”的口号中,团结一致往前冲,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突破难点、干出亮点、体现特点,确保完成“保八争七”的年度目标,要主动提升标杆,把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坐标系,跑出属于宣城的加速度,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向着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宏伟目标加速迈进。

    推进宣城发展容不得作壁上观、耍花架子,必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呼唤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实干兴宣的行动英雄,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一点一滴改变现实,在实干中形成共识,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在实干中实现愿景。各级领导干部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带头干”的行动和表率,以“随我上”的干劲和气魄,汇聚一往无前的磅礡力量,齐心协力“往前冲”,“在全省争先”中创造新业绩、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