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市发改委参加省发改委2016年度全省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16:4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投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4日,省发改委李晓斌副巡视员在合肥主持召开2016年度全省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办主任,省有关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重点办全体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发改委重点办主任周红星总结交流了2016年度全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总体情况,跟踪了2016年度已提交省级层面调度事项办理落实情况。

    李晓斌副巡视员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安徽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积极配合省重点办做好2016年度全省重点项目考评工作,提供真实准确数据,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二要切实加强项目基础工作。将夯实项目基础工作作为今年年初的一个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项目各项信息以及项目赋码等基础性工作。三要切实抓好全年工作开局起步。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迅速行动,项目争取要早、前期工作和建设推进要快,以“早”和“快”争取主动,确保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迅速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