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09-0002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发改委(粮储局)做客《百姓热线》栏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1
市发改委(粮储局)做客《百姓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0-09-21 14:1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发改委(粮储局)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晓龙一行做客宣城新闻综合广播《百姓热线》栏目,就我市诚信建设相关话题,同听众朋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市诚信建设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畅谈了推进诚信建设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诚信宣城建设的真实案例”“诚信建设助推文明创建”“粮食行业经营活动守法诚信评价工作”“诚信在企业办理项目备案中的要求或者应用”等话题在线沟通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节目,拉近了我市群众与诚信建设工作的距离,使他们对信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信、知信、守信”意识,为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