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01-0003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召开全市7天“双公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6
宣城市召开全市7天“双公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宣城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7天“双公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分管领导、牵头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晓龙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晓龙副主任在会上对全市7天“双公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通报,着重强调开展7天“双公示”工作及信用修复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双公示”工作在时效性、数据量、“零报告”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张纯根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着重把握好“双公示”工作的几个关键问题:一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专人上传的问题;二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全量上传的问题;三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在7个工作日内上传的问题;四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按规定格式上传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一是健全考核通报制度;二是制定“双公示”目录;三是开展专项工作调研。针对信用修复工作,张纯根副秘书长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并就如何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市信用办还安排了“双公示”信息报送及“信用中国”网站在线修复操作的具体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