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306-00018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7
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 监测分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运行情况,提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政策和措施建议。
  2. 组织编制全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负责组织编制全市财政预算内固定资产年度投资计划,综合管理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3. 起草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有关政策,研究提出全市城镇化投资政策和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建议。
  4. 组织编制特重大自然灾害的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协调重大问题。
  5. 审查和审批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调整、初步设计等,参与重点项目的竣工验收和后评价工作。
  6. 承办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

    科室负责人:郑梅杰(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

    办公时间  8:00-12:00;14:30-17:30

    办公地点:鳌峰中路49号

    联系电话:301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