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规划计划
索引号: 003244975/201907-00008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安徽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2
安徽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00:00 来源:省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上旬,省发展改革委在合肥市召开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德志部署相关编制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发义主持会议,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会,我委副主任汪晓龙及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

    于德志副主任在讲话中传达了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精神,并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编制出符合安徽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的高质量规划。在规划编制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体现战略引领、改革创新、重点突出、底线思维和可操作性等要求。同时,对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和时间进行安排,对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市和省直各部门要提高前期研究质量,强化编制工作保障,有力有序有效编制好全省“十四五”规划。

    曹发义副主任对做好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并就全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作出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