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9:0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22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炜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专项调度会,专题调度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一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点评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实施情况,逐个项目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法。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国债管理办法、有关规范标准实施,督促项目加快开工建设,早日形成实物工作量。二要持续关注增发国债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真实性、合规性、有效性,建立常态化全流程监控机制。三要加强事中事后项目质量安全监管,把好质量关、严守安全关,保障项目安全、有效的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