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红”播种“生态绿”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宣州区峄山千亩桂花园开展“党旗红”播种“生态绿”主题党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携带工具有序进入植树区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叫苦、不怕累,2至3人一组,栽苗、扶正、培土......经过团结协作,一株株吐着新绿的桂花树苗在山坡挺立、扎下根来,看着辛勤劳动的成果,党员志愿者心中充满了喜悦。 


时值仲春,正是万物复苏、辛勤耕耘的好时节。支部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发改委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干担当、奋发笃行,不负好春光、不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