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申请报告顺利通过评审会审查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4年3月12日,受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在合肥召开安徽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申请报告评审会。宣城市发改委、宁国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审查通过了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申请报告,标志着项目已完成核准前的最后一项环节。


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实施项目。2023年3月,皖苏两省签署能源合作协议,明确宁国龙潭抽水蓄能电站是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提升两省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与互济互助水平而实施的能源重点项目、示范项目。

下一步,在皖苏两省能源局关心指导下,市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共同推动后续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核准、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