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6:1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委(局)34名女职工齐聚市图书馆,集中学习了第八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和《宣城市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和关爱工作走深走实的十条举措》。随后,女职工们办理了读书卡,认真参观了图书馆和家训馆,并自由挑选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在字里行间中品味中华文化之美,享受书香四溢的休憩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在阅读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为进一步推动“书香支部 悦读机关”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