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项目建设全要素保障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8:0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主持召开市项目建设全要素保障工作专班第一次会商会,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绩溪富凯特材项目用能需求,宣州区昇信橡胶年产9万混炼胶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积极赴省对接争取,力争3月底前取得绩溪富凯特材项目能评手续批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3月底前完成宣州区昇信橡胶年产9万吨混炼胶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审查并报市政府审批用地。

会议强调,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介入,对症下药,强化全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