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20:0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7日-28日,宣城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在广德召开,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何春,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参加开幕式。


本届对接会以“协同发力大康养、合力塑造新动能”为主题,聚焦养老、养生、医疗、文化、体育、旅游等康养及关联产业,汇聚了长三角地区上百家企业和组织的精英,共有23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何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是山川秀美、生机勃发的生态宝地,是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战略要地,是源远流长、诗情画意的文旅胜地,是科技赋能、绿色发展的创新高地,是动能充沛、大有可为的投资热地。当前,安徽正在聚力谋划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黄山、宣城、池州、安庆等皖南4市统一规划、整体联动,让徽风皖韵与高端服务业充分嫁接,实现文化、旅游、康养的有机统一。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秉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开创绿色康养产业新篇章。


王珏表示,宣城市区位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物产资源丰富,举办首届长三角康养产业对接会,是进一步推动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工作的有力举措。宣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项目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化沪皖合作的“一号项目”持续高位推进,市委市政府真诚邀请参会嘉宾和企业家来宣城考察投资创业。

会议筹备期间,宣城市发改委会同安徽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多次赴上海等地对接,积极搭建双招双引和合作交流平台,引入沪苏浙康养产业资源,助力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