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新能源产业链专班赴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专班汇报支持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27日,市新能源产业链专班赴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专班专题汇报对接支持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有关事宜。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高真理首先感谢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专班一直以来对我市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并恳请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专班对企业发展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表示将积极支持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宣城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力协调相关金融机构与企业沟通对接,希望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按照市场化原则准备好相关方案,力争能够合作成功,实现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