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全省高分年度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6 15:2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4124-125日,全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安徽数据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高分安徽中心)年度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宣城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3个省级行业高分中心、16个市级高分中心以及多个行业领域专家,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工作计划,共同探讨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会上,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地质矿产勘查、宣城市发改委分别发表致辞,表示将高度重视、持续支持高分安徽中心的建设。安徽大学、安徽省经济研究院、安徽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滁州学院等高分领域专家对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领域的未来以及发展方向分别做专题报告。

   全省16个市级高分中心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