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支部党员的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思想上的统一是党的团结统一最深厚最持久最可靠的保证。

在此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尚金良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明确要紧扣主题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热气腾腾”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