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我市中鼎集团亮相省新能源汽车企业线上巡展

发布时间:2024-01-09 08:1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聚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进一步宣传我省新能源汽车企业,省汽车办组织了“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企业线上巡展活动”,市汽车办积极组织推荐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参加,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鼎集团)作为全省首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亮相巡展。

据悉,中鼎集团目前位居“全球非轮胎橡胶制品50强”第13位、“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100强”第95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89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37位。该公司聚焦汽车行业,瞄准汽车零部件的电动化、轻量化、舒适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形成了“密封系统”“智能热管理系统”“减振降噪及轻量化底盘系统”“智能空悬与电机控制系统”四大核心板块。现已成为以机械基础件和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初步形成了多元并举、跨国经营的全球化发展格局。

下一步,市发改委(市汽车办)将以此次巡展为契机,积极做好我市新能源汽车企业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我市汽车零部件企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